• 首頁 »
  • Facebook
  • 社群網路
  • » Facebook檢視角度功能,從特定朋友或是公開角度呈現你的動態時報
    上一篇:

    Facebook檢視角度功能,從特定朋友或是公開角度呈現你的動態時報

    Facebook日漸壯大,訊息一則一則貼,朋友一個一個加,不知不覺你可能以加入千人朋友的行列了,因此對於Facebook中各則訊息的瀏覽權限,就要斟酌囉。因為自己看自己的動態時報(Timeline),是非常不客觀的,如果你想知道某一位朋友,如果來看你的動態時報會長怎樣,他會看到哪些資訊,這時你可以使用Facebook內建的檢視角度功能,來知道。

    另外你也能用它來看公開角度中,你Facebook的頁面。使用這個工具來檢視你的動態時報從特定朋友或是公開角度呈現的樣貌:你可以隨時更改動態時報上任何貼文的分享對象。來權衡每位朋友對於你的了解度。

    Facebook從特定朋友或是公開角度呈現你的動態時報

    第1步 首先打開你的個人頁面,至於舊版的檢視角度方法,本文不再介紹,就更新為動態時報吧。開啟你的動態時報後,在封面圖片的右下角,有一個齒輪的選項,點選後,選擇「檢視角度…….」。

    Facebook檢視角度功能,從特定朋友或是公開角度呈現你的動態時報-01

    第2步 接著你可以輸入要檢視的朋友角度,也可以選擇公開角度。

    Facebook檢視角度功能,從特定朋友或是公開角度呈現你的動態時報-02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About Post
    Date: 2012.09.18 Tags: ,
    Discuss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