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Facebook
  • 社群網路
  • » 加強隱私保護,修改Facebook朋友名單瀏覽權限
    上一篇:

    加強隱私保護,修改Facebook朋友名單瀏覽權限

    Facebook是時下流行的社群網站,你可以透過聯絡感情、尋找同好,也能透過他和明星互動、和專業人士討論專業知識的部分,然而社群網站越做越大,功能越來越多樣化,隨時打卡、更新動態,似乎變成低頭族每天的工作,但在方便之急,我們也不能不顧慮臉書對我們隱私大大方方的攤在陽光底下,造成Facebook目前最大的反彈聲音無疑就是對用戶隱私的處理,一直是被外界要求修改的。

    隱私問題是每個人都要關注的,如果你是明星,那麼你應該只希望粉絲們關注「粉絲專頁」就好,不希望去騷擾到你個人的動態,一樣的,你更不希望讓你的朋友也一起受到騷擾,挳能每天有幾千人「戳」你,我們都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隨著隱私問題日顯重要,Facebook也不好把權限更改做的太僵化,給使用者自己更改的空間。以下,就來看看要如何更改朋友名單的顯示權限。

    修改Facebook朋友名單瀏覽權限

    第1步 首先到你的動態時報,至於舊版本我不想管,因為遲早會被Facebook強迫更新為動態時報(Timeline),然後到你的朋友頁面。

    加強隱私保護,修改Facebook朋友名單瀏覽權限-01

    第2步  接著可以在朋友頁面的右上角找到「編輯」的字樣,然後就可以控制瀏覽權限了,只是目前為止好像還沒辦法隱藏共同好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放。

    加強隱私保護,修改Facebook朋友名單瀏覽權限-02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About Post
    Date: 2012.09.03 Tags: ,
    Discussion - 1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