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Apple
  • iOS
  • Windows
  • » Windows iTunes解決「未知的錯誤3194」、「無法在此時更新iPhone…」
    上一篇:

    Windows iTunes解決「未知的錯誤3194」、「無法在此時更新iPhone…」

    每當剛發布新版 iOS 時,便會有許多網友向 TWweeb 詢問,在更新時一直跳出:無法在此時更新 iPhone 「 iPhone 」…等出如此類的訊息視窗。這是一個 iOS 在更新時常見的 3194 錯誤。在嘗試更新或回復  iPhone 、 iPad 或 iPod touch 時, iTunes 可能顯示的錯誤訊息。

    Windows iTunes解決「未知的錯誤3194」、「無法在此時更新iPhone…」

     原因

    • 此狀況發生於 iTunes 無法連接更新和回復伺服器(gs.apple.com)時。極有可能是因為該連線被阻擋、重新導向,或遭資訊安全軟體、hosts 檔案項目或其他協力廠商的軟體中斷。

    解決方案

    • Windows 解決方案:本篇文章
    • Mac 解決方案:點我

    第1步 首先進入hosts的目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接下來請以系統管理員身分來編輯hosts檔案。

    Windows iTunes解決「未知的錯誤3194」、「無法在此時更新iPhone...」-01

    第2步 把最後一行有關apple.com的網址、IP都刪掉,或者像圖中一樣在數據前面加上「#」,然後儲存。再用iTunes重新刷 iOS 一次,就不會有問題囉。

    Windows iTunes解決「未知的錯誤3194」、「無法在此時更新iPhone...」-02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Discussion - 5 Comments
    1. chen

      請問是要在關閉防火牆的狀態下執行嗎

    2. renee

      你好,我開了hosts可是裡面沒有apple.com的數據,然後我還是不能夠更新到ios,還是出現未知的錯誤3194的問題!我可以怎樣做?謝謝!

      (之前的留言,打錯了ios)

      TWweeb :
      你可以換台電腦試試看

    3. 魔術表演

      終於解決
      處理了好久
      感謝分享!

      TWweeb :
      不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