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電腦相關
  • » 如何將YouTube影片中的人像模糊化,避免曝光?
    上一篇:

    如何將YouTube影片中的人像模糊化,避免曝光?

    有時我們錄製影片,或在某些場合錄製影片時,不想將讓影片中的人物曝光,或想隱藏身分時,可以用影片編輯軟體來做到,但是當你手頭上沒有影片編輯軟體時,又或你的軟體不具備這樣的模糊、馬賽克功能時,該怎麼辦呢?這時可以用用YouTube Editor裡的功能, 遮蓋影片中個別人物的臉孔。

    但是特定臉孔或鏡頭可能不會進行模糊處理。編輯完成之後,可以保留原影片亦能覆蓋原影片。但是你只能對你所上船的影片做編輯,來掩蓋個人在你上傳的視頻,確保滿意後,才作出公開、隱藏或私人的影片瀏覽權限設定。照現在測試看來,這個功能滿好用的,能模糊大部分的影像,但是若系統辨識不出來他是人像,則不會被模糊。

     一、如何為將影片人像模糊化

    第1步 先將你的影片開啟到影片播放畫面,影片須歸你所有,也就是必須是你上船的影片才能編輯,並選擇上方工具列的「強化」。

    如何將YouTube影片中的人像模糊化,避免曝光?-01

    第2步 接著到編輯頁面的下方,選擇「其他選項」,並按「套用」。

    如何將YouTube影片中的人像模糊化,避免曝光?-02

    第3步 如圖,這是模糊後的預覽版,或符合需求,則可以將影片導出或覆蓋。

    如何將YouTube影片中的人像模糊化,避免曝光?-03

    第4步 在[其他選項]的地方,你可以選擇刪除原影片,或另存新檔。

    如何將YouTube影片中的人像模糊化,避免曝光?-04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About Post
    Date: 2012.07.20 Tags: , , , , , ,
    Discuss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