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Facebook
  • 社群網路
  • »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方便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
    上一篇: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方便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

    • 2012/10/19更新:

      《TO》致電負責 Facebook 台灣行銷服務的公司 cacaFly 求證,得到的回覆如下:
      (1) 建立 Interest Lists 和能不能讓「所有貼文」出現在頁面無關!
      (2)Interest Lists 只是方便閱讀訊息的篩選工具
      相關文章

    最近,Facebook推出新功能「推廣」,你可以付費將你的貼文分享給特定年齡層或公開給所有Facebook成員。像是如果你想廣告什麼產品,或你有什麼喜事希望大家都知道,可以付個幾百塊,乎告大家。

    日前,Facebook許多粉絲頁的板主,是出一條訊息,經其它部落客求證相關事項的正確性後,得知「興趣主題清單」與「不漏掉在粉絲頁的最新訊息」無關。「興趣主題清單」只是一個方便閱讀的列表,為訊息分類。至於最近很流行的「約10%的粉絲才會看到」,經查証後,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只有長期關注的粉絲才容易掌握最新訊息。本文將介紹,如何利用「興趣主題清單」來整理粉絲、朋友們的相關訊息。

    網站狂人資料酷粉絲專頁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

    第1步 首先到妳喜歡的粉絲專頁,接著在「讚」的地方,點一下,然後選擇「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快速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01

    第2步 然後新增一個名單,選擇「+新名單」。爾後若想新增另外的名單,可以直接在Facebook左方的引導列選擇「興趣」書籤(相關方法,請到本文下方第5步)。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快速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02

    第3步 選擇之後,若有想要一起訂閱的粉絲專頁,可以點選左方導引列的「粉絲專頁」勾選,接著按下一頁。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快速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03

    第4步 為你的興趣主題清單命名,像是哪一類型的資訊,如網站狂人資料酷是以3C資訊、網路介紹為主的網站,接著選擇分享的對象,如「公開、朋友或只限本人」,最後按完成即可。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快速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04

    第5步 回到Facebook首頁,便可在「興趣」的地方找到你的清單,點選更多後,可到興趣列表新增或移除清單。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快速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05

    第6步 如果要新增興趣名單,在右方點選「+建立新名單」,即可新增,如你要訂閱朋友、粉絲專頁的最新動態等。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快速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06

    第7步 首先選擇朋友,如果你想訂閱的人物不在你的朋友範圍之內,你可以利用右上角的搜尋框,尋找明星或人氣人物。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快速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07

    第8步 一樣的,你可以把過去曾經按過讚的粉絲專頁一起加入清單,如果沒有可以利用右上角的搜尋框來尋找。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快速掌握粉絲專頁、朋友最新訊息-08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About Post
    Date: 2012.10.19 Tags: ,
    Discussion

    Leave a Reply